close

試著關起Facebook

試著打開word

腦袋一片空白,我把自己限縮在一格方框裡,進不去也出不來。

 

 

期中之後就感覺學期應該要結束了,我的能量已經用光光了。剛開學是那麼的躊躇滿志,一心想琢磨塊精鐵

卻忘了先檢查素材的耐度

叮--噹 叮--噹

清脆的打鐵聲沒有得到理想中的回饋

素材上出現了裂痕

自負的鐵匠無法接受,想毀掉重頭來

但這是她全身上下僅存的資產,除此

一無所有

 

一度覺得天要塌下來了,卻也是活到了今天

人是很有韌性的動物,即使過的不如意,也能夠得過且過

只是我不希望我的大二是這麼的緊绷、戰戰兢兢

即使學到的東西是數倍

即使還有所眷戀

即使對未來迷茫

我依然決定請辭

倒數4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