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嘩啦啦─ 嘩啦啦─

奔跑著,奔跑在雨中,頭髮、衣服、包包、鞋子沒有一處是乾的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她想著,經歷過如此荒謬的事情,發現最終最靠得住的還是自己,就算是血濃於水的家人也有無法理解的時候,人不也是孤單地來到這世界上又獨自離開嗎?喧嘩不斷的水聲就像是這不斷爭執的世界永不停歇。

首先,把自己從這場大雨中救出來再說吧

踢踢躂躂踩著水,在模糊的視線中尋找可暫時躲雨的地方

忽地─撞上一白色的身影,抬起卻對上了一雙湛黑的眼珠

彷彿進入了真空,周圍突然安靜了下來,傘下的時間全凍結住

他說:「我…….

 

 

是那人

總是在相同的時間在相同位置可以看見對街上那俏麗的女子,她總是能夠自己沉浸她的思緒裡,有時開心;有時淡然,在她周圍似有股平靜的氛圍,讓視線不由自主的追隨。自從那天她不小心闖入我的眼簾後,腦裡就刻畫著她不同的身影,一日復一日,心中壓抑不住的鼓噪,想在更進一步,卻又怕失去現在擁有的。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她有帶傘嗎?」無法忽視的疑問,讓我順手抓起身邊的傘直直往那走。看到了

失去平常的沉靜,落下的雨滴打得她驚慌失措,略顯狼狽的她看起來更弱小,是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暴雨抑或是其他的原因?在我意識到前,已然快速穿越馬路,跑到她的身邊,為她撐起一片清靜的世界

她說:「我……

 

 

僅以這破爛的文筆及一絲靈感紀念在乍暖還寒時冒出的心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