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不光彩原因,除了吃飯、上廁所之類不得不的動作外,我把自己關進了房間將近一個禮拜

這幾天我過得十分痛苦,就算我很宅,也還是無法與人隔絕

人果然是群居性動物

 

因為很無聊,我只好一直作夢

溫暖的床如今成為我逃避的地方,我試圖麻醉自己,就這樣睡下去 沉下去......

一睜 一閉 其實也沒什麼不同

 

然後 我開始想我的人生

到底 有甚麼意義

一天為什麼要分二十四小時?

二十四小時之後還有二十四小時

人生而有知覺後,好像就為了甚麼存在著

如果不是 就會過著被稱為「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眼睛必須望著某一點才能聚焦

耳朵必須專注才辨別出話語

或許世界的本相誰也看不清

只能專注於自己所思所想...

 

 

說到底

人活著還是有點目標比較好

現代社會分工如此精細,我也還不到自己必須養活自己的年紀

如若沒有點什麼念頭,我想不出「活著」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